close

番外:惡作劇

在戲外……

  「小特你沒事吧?」瑪爾塔從包裡拿衛生紙給特雷西。

  「因為艾瑪好可憐阿。」特雷西接過瑪爾塔手上的衛生紙說。

  「你幹嘛那麼認真,那只是戲而已。」瑪爾塔無奈地拍了拍特雷西的肩。

  「可是就真的很可憐嘛。」特雷西說。

  「是你入戲太深了。」費雷迪說。

  「不然你問問主角本人說說看是不是很可憐?」特雷西回頭去找艾瑪。

  「你別問她了,她早就哭累睡著了。」海倫娜笑著說。

  「ㄜ……居然比小特還誇張。」瑪爾塔驚訝地說。

  「不過話說回來,奈布你怎麼臉色看起來不太好?你身體不舒服嗎?」瑪爾塔看見站在不遠處的奈布臉色不正常的紅。

  「喔小奈布他……」傑克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奈布痛揍一頓。

  「瑪爾塔放心我沒事,只是某人太欠教訓而已,我先把他帶回去了。」接著就見奈布拖著傑克的一隻腳往攝影棚外走去。

  「那艾米麗呢?你覺得這部戲怎麼樣?」特雷西詢問正在發呆的艾米麗。

  「啊?我啊……」艾米麗低頭思考了一下後說:「如果真的發生了這種事,我一定是帶著艾瑪離開那裡。」

  「親愛的那我怎麼辦?」裘克一臉小狗的眼神看著艾米麗。

  「我當然也會跟你一起走的。」艾米麗笑著戳了戳裘克的頭。

  「我就知道親愛的最愛我了。」裘克笑著抱住艾米麗。

  「說到這,那個小黑跟小白到底是誰啊?我怎麼沒有聽過他們的名字?」海倫娜疑惑的問。

  「對欸,那好像導演找來的人吧?」幸運兒說。

  「是嗎?他們有演出過什麼電視劇或電影嗎?」費歐娜詢問眾人。

  「沒有吧,我聽說這是他們演的第一部戲的樣子。」美智子說。

  「那他們怎麼看起來那麼熟練?」班恩說。

  「你們說什麼呢?小黑跟小白不是我找的人啊。」導演聽見演員們的談論也回應道。

  「那麼是誰找他們過來演的?」哈斯塔問。

這時一陣冷風吹過……

  「我們。」「真的是。」「從地獄來的。」小白跟小黑說完話伴隨燈一滅片場傳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這時從廁所回來的副導演將燈給打開後往小黑跟小白的頭上一人一拳:「你們這個頑皮鬼又給我嚇唬人!」

  「我操,現在是甚麼情形?」班恩詢問。

  「抱歉阿,我忘了說明,他倆是我外甥,我找來客串的,他們經常喜歡這樣嚇唬人,還不趕快道歉。」副導演抱歉的對眾人說。

  「抱歉。」「對不起。」兩人說。

  「知道錯了嗎?」副導演問。

  「知道了。」兩人一同說。

番外(完)

arrow
arrow

    伊玄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