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章:雙監管模式

另一邊的傭兵……

  「他醒了嗎?」傭兵詢問這場的監管者黃衣之主。

  「還沒,這次估計要一個多月才會醒過來。」黃衣之主追在傭兵身後說。

  「那……我能去見他嗎?」傭兵邊躲黃衣之主的觸手邊問。

  「不能,這次廠長看得很嚴,上次就差點被他發現。」黃衣之主邊施放觸手技能邊說。

  「好吧。」就在傭兵再次躲過迎面而來的觸手時廣播系統在這時響起。

  所有的監管者以及所有的求生者們請都回到各自的休息室,有重要事情要通知,再重複一次,有重要事情要通知請所有人回到各自的休息室。

  這場遊戲突然被暫停,在遊戲中的求生者都從地窖回到求生者休息室,而監管者則是直接回到休息室。

  回到休息室的奈布看見其他人都面面相覷不知道這個系統又想整什麼幺蛾子。

  「這是怎麼回事?」奈布詢問離自己最近的幸運兒。

  「不知道,不過我種感覺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幸運兒摸了摸發涼的後頸。

  「恩,我也有這種感覺。」庫特說。

  「你們會不會想太多了,或許系統是要講解新的地圖以及新模式的玩法。」特雷西說。

  「恩,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比較大。」費歐娜說。

  這時久等的系統廣播響起了:既然各位都回到了休息室,那麼這就開始說明,接下來會持續更新新的地圖,至於後面會出現什麼地圖系統這邊暫時不透漏,但更新後會說明就請各位玩家放心。

  還有現在要來說明雙監管者模式的玩法,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將會有兩位監管者來實行遊戲而求生者個人數將更改為八位求生者來參加遊戲,但是求生者們必須破解七台密碼機才能夠通關,以上是新的遊戲說明,接下來是對剛剛發生的事最為補償,請各位求生者簽收。

  “補償?”正當奈布在疑惑系統會給什麼補償時,每個人的面前出現了一了紙盒。

  「太好了,這個是我想要的東西!」幸運兒驚呼的說。

  「這個也是我需要的零件!」特雷西看見箱子內躺著她所需要的東西。

  看著大家都在簽收賠禮,奈布也趕緊打開面前的紙盒看看自己會拿到什麼。

  「這個是……」奈布拿到的是一個娃娃,而且這個娃娃的外型還是傑克的樣子,奈布趕緊將這個娃娃藏起來,但是這個動作全被艾瑪看在眼裡。

  所有人接收完禮物後系統便開始新的一輪遊戲。

  系統讓求生者們做好抽籤準備,而這次遊戲便是直接開始雙監管模式,被抽重的人分別是魔術師、傭兵、醫生、園丁、幸運兒、機械師、慈善家、盲女這幾位求生者進入遊戲。

 

5

 

4

 

3

 

2

 

1

 

遊戲開始

 

而監管者那邊……

  「這個該死的系統。」里奧聽完系統的廣播怒氣不禁往上漲。

  「居然變這麼麻煩。」哈斯塔嫌棄的說。

  「看來又要重新排班了。」班恩去拿出班表。

  「是阿。」瓦爾萊塔也附和。

  「這下怎麼辦,傑克還沒醒來的說。」美智子擔憂的問。

  「就先別將他寫進去,等他醒來再說吧。」里奧想了一下後說。

  「啊,遊戲要開始了,先看看誰先上。」裘克看見牆上的電視顯示倒數計時。

  「不如我跟瓦爾萊塔先去好了。」美智子打頭陣說。

  「恩,你們先排班吧。」瓦爾萊塔跟美智子一同到傳送陣上。

  「那就先拜託你們了。」里奧說。

  「不會。」美智子說。

  「沒事。」瓦爾萊塔說完便跟美智子消失在傳送陣上。

 

系統:監管者紅蝶、蜘蛛進入遊戲……

 

  「我們分開來抓他們吧」紅蝶跟蜘蛛提議到。

  「好,這樣速度是比較快。」蜘蛛同意了紅蝶的提議後兩人便分散開來去找求生者。

  「奇怪,這場的監管者是誰啊?」幸運兒邊敲著機器邊張望四周的詢問。

  「不知道,還沒看到身影呢。」慈善家說。

  「你們兩個大男人可以不要那麼多廢話嗎?」機械師面對兩個不斷爆機拖累自己進度的兩人開道。

  「抱歉。」「對不起。」自知理虧的兩人邊道歉邊認真解機。

而另一邊的園丁跟醫生……

  「我要的東西準備好了嗎?」園丁問醫生。

  「好了是好了,可你確定要用在他身上?這個東西都還沒有做過實驗,用在人體身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醫生邊說邊將一個針管遞給園丁。

  「放心吧,才一點點不至於致命的,最多讓他痛個幾天而已。」園丁說。

  「這……好吧。」醫生看園丁這樣也無法阻止她。

  而傭兵這邊……

  「不知道他怎麼樣了。」傭兵邊解機邊喃喃的說。

  「怎麼,這是在擔心誰嗎?」盲女聽見了傭兵的喃喃自語。

  「沒…沒有…我才沒有在擔心誰。」被戳破心事的傭兵講話不禁結巴起來。

  「還說沒有,我雖然眼盲但是我可不是重聽喔。」盲女笑著說。

  「我…我…」傭兵一著急又結巴了。

  「好了,不逗你了,你真可愛。」盲女笑著說。

  「盲女小姐!」傭兵惱羞的叫盲女。

  而盲女則笑而不語,這時候的傭兵還不知道自己即將陷入危險。

 

arrow
arrow

    伊玄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