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章:園丁的報復

  在解完兩台機器後傭兵和盲女坐到一旁的椅子上休息。

  兩人剛坐下休息沒多久盲女就對傭兵說:「糟了,這場的監管者是紅蝶和蜘蛛,我剛才開技能看見,在三點鐘的那個方向,紅蝶追著幸運兒。」

  「那盲女小姐旁邊還有一台密碼機就交給你了,我先去救他。」傭兵說完就往三點鐘的方向跑過去。

  「诶,等等。」盲女原本還有話要說但傭兵早已經不見蹤影了。

  「真是的年輕人就是心浮氣躁,也不聽我把話說完。」盲女原本是要跟傭兵說”趕過去也來不及,因為幸運兒已經被綁到椅子上了。”

  「可惡太慢了。」正如盲女所預料的一樣傭兵趕到時幸運兒已經飛了。

  就在傭兵正在懊惱時就聽見了一聲驚呼聲,聲音並不遠就在旁邊矮牆那。

  傭兵往矮牆的方向跑過去查看,但是傭兵卻未看見任何一個人,就當傭兵覺得奇怪時一旁的牆突然倒塌下來,傭兵驚險閃過後他身後的牆也不知為何倒塌,往傭兵的方向壓下去,而傭兵這次來不及反應直接被砸暈過去。

  當傭兵醒還後發現自己被綁在狂歡之椅上,而園丁則是一臉冷漠的看著他,絲毫沒有要救他的意思。

  傭兵看見園丁的樣子頓時明白剛才為什麼牆會倒塌「剛才那個牆是你推倒的對吧。」

  「呵,真聰明。」園丁冷笑的說。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哪礙到你了?」傭兵問。

  「誰叫你先搶走我的人的還說沒有。」園丁說。

  「什麼意思?什麼較搶走你的人?」傭兵問園丁。

  「你還裝傻,真是為傑克感到可憐阿,你不知道吧,傑克就是為了某人而變成那樣的。」園丁說。

  「你在胡說什麼?傑克明明是因為救你而受傷!」傭兵反駁的說。

  「亨,你就乖乖的坐在這等飛吧。」園丁不理會傭兵的反駁,將準備好的針管裡面的藥物打進了傭兵的手臂內。

  「你給我打的這個是什麼!」傭兵憤怒的瞪著園丁。

  「沒什麼就是讓失憶而已,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傑克你就不會忘了他,好好睡一覺吧我可愛的小、傭、兵。」園丁笑著說。

  「你……」藥效隨著傭兵的血管侵入體內發揮著功效,他視線開始變得模糊,緊接著傭兵就昏了過去,並被時間到的狂歡之送回休息區。

  當奈布醒來時人已經被帶回遊戲大廳「你醒啦,你居然被電暈了。」幸運兒看見醒過來的奈布。

  「電暈?」奈布一臉疑惑的看著幸運兒。

  「是阿,現在只要輸的那一方就會被電。」幸運兒說。

  「真是的,痛死我了。」皮爾森說。

  「恩……」奈布看著眼前的人都是很熟悉,但是心中種感覺少了什麼。

  傭兵在這種感覺中過了一個多月後終於明白為什麼了。

  「這裡是怎麼回事?怎麼起霧了?」傭兵疑惑的問跟自己一同解機的空軍。

  「喔是傑克啦,他終於回來了。」空軍不在意的說。

  「傑克?什麼意思?」傭兵一臉疑惑的看著空軍。

  「聽說他前一陣子受重傷,好像休息了一個多月的樣子。」空軍思考後說。

  「這樣啊,害我以為是有新的監管者來了。」傭兵說。

  空軍聽見傭兵這麼講一臉疑惑的問傭兵「你之前不是有見過他嗎?」

  「沒有阿。」傭兵說完正好機器解開了。

  空軍完全矇了,就在空軍還沒想清楚這是怎麼回事時心臟就開始跳動了。

  「遭了!快跑!」空軍跟傭兵趕緊跑散,但是傭兵的心跳卻是越來越快,傭兵就算邊跑邊回頭查看卻看不見人影,只有緊緊跟在自己身後的紅光。

arrow
arrow

    伊玄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