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記憶恢復

「那個醫生你在嗎?」奈布敲了敲艾米麗的房門。

  「我在,請進。」房內的艾米麗說。

  「那個醫生,我感覺我好像生病了。」奈布有些難為情的說。

  「生病了?哪裡不舒服?」艾米麗有些驚訝的問。

  「我這裡不知為什麼總有些不舒服。」奈布抓著心臟的地方。

  「那裡怎麼不舒服?絞痛嗎?」艾米麗問。

  「不,感覺不是絞痛,就是感覺像是有許多的針在紮我的感覺,醫生你說這是什麼病?」奈布有些緊張的看著艾米麗說。

  「你大概是什麼時候開始會這樣?大多是什麼時間會發作?」艾米麗聽奈布這個症狀變近一步詢問。

  「我也不是很確定,不過大多都是見到傑克的時候我的心臟就會痛。」奈布不是很確定的說。

  「恩……我知道了,你這其實不是病,來你把這個喝下就好了。」艾米麗聽聞奈布的話後從櫃子裡拿出一瓶神秘的藥水說。

  「喔,好。」奈布接過藥水,毫不猶豫地喝下。

  「這藥水是什麼?」奈布在喝下這瓶藥水後才問艾米麗。

  「這個是可以讓你回想起你遺忘的記憶。」艾米麗說。

  「我遺忘的……記憶?」奈布雖然疑惑但是他現在只覺得眼皮變得沉重。

  「之前抱歉了。」艾米麗說。

  奈布在喝完藥水後雖然昏睡過去但記憶也在一點一點的恢復,當奈布全部回憶起時已經是隔天早上了。

  「這裡是……醫生的房間?」奈布醒來後發現自己並不是在自己的房間。

  「你醒啦,沒事吧?」艾米麗拿一杯水給奈布。

  「恩,謝謝。」奈布接過艾米麗遞過來的水。

  「這是我該做的,之前對你那樣真抱歉。」艾米麗愧疚地說。

  「沒事,那不是你的錯,不過經過這件事我也想明白了,謝謝你。」奈布說完將手上的水給一口悶完。

遊戲開始前的大廳……

  「話說奈布你怎麼早上怎麼會從艾米麗的房間出來?」費雷迪小聲的問奈布。

  「是阿。」皮爾森也湊過來加入談話。

  「你們看到了?」奈布意外地看著那兩人。

  「是阿,你出來後笑成那樣讓人不注意真難,你是跟艾米麗在一起了?」皮爾森說。

  「你別亂說,我沒有跟她在一起。」奈布說。

  「那你為什麼會從她的房間出來?」費歐娜聽見這群男生的對話也跑過來加入話題。

  「我只是去給她治療而已!」奈布被這群人問煩了想結束話題直接說。

  「原來是這樣啊。」費歐娜的話剛說完遊戲就開始了。

  系統:遊戲即將開始請求生者做好準備,進入遊戲的求生者為

“幸運兒、傭兵、律師、盲女”。

 

遊戲即將開始

 

5

 

4

 

3

 

2

 

1

 

遊戲開始

 

  「我的天那,希望今天不是新監管者。」幸運兒害怕的說。

  「放心啦今天不是新監管,你看這麼濃的霧你覺得今天是誰。」律師安慰著幸運兒。

  「诶?起霧啦?」盲女詢問眾人。

  「是阿。」傭兵說。

  「那我動作得快一點。」盲女說。

  「大家快趴下有霧刀!」律師壓著幸運兒一同趴下。

  「你們先去找其他密碼機,我來引開他。」傭兵朝打出霧刀的方向跑過去。

  「交給你了。」幸運兒說。

  「小心點。」盲女說。

  「我知道。」傭兵將傑克引導到一旁的廢墟區。

  「好了,出來吧別隱身了,我知道你一直跟在我身後。」傭兵說。

  「哎呀,我的小朋友,我……」傑克的話還沒說完,面前的人便直接投懷送抱。

  「你……不生我氣了?」傑克抱住懷中的人問。

  「亨,誰說我不生氣了,況且我本來就沒生氣。」傭兵頭悶在傑克胸前說。

  「好嘛,別生我氣了老婆。」傑克假裝沒聽見傭兵的後半句話,撒嬌的對傭兵說。

  「誰是你老婆啊,我是你老公!」傭兵聽見傑克那句老婆瞬間炸毛。

  這時系統顯示大門已開起「快,趁傑克還沒來趕快走。」盲女說。

  「這位女士,不好意思我已經來了。」傑克笑著將盲女敲暈。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不是去追傭兵了嗎?」幸運兒說。

  「喔,他被我綁起來了。」傑克微笑的回答完幸運兒的話後就將幸運兒敲暈。

  遠在另一頭的傭兵被傑克五花大綁地綁在樹上:「傑克你這個混蛋!」

  「什麼!」律師聽見整個傻眼。

  「各位先生女士抱歉了,這場比賽是我贏了。」盲女、律師跟幸運兒被傑克綁上狂歡之椅,傑克回去找傭兵的時三人就被送回了求生者休息區。

  「好了,現在整個場地只剩下我們了。」傑克笑著給傭兵解綁。

  「你這個變態!你到底想幹嘛!」傭兵被解綁後一拳打向傑克。

  「現在就只剩我們兩個,你說我想幹嘛呢。」傑克接住傭兵揮過來的拳頭,並將手起來親了一口。

  「你…你要是敢亂來我就再也不理你!」傭兵羞紅著臉說。

  「是嗎,那你說說看你是怎麼失憶的,而且是怎麼想起來的?」傑克問。

  「你知道我失憶?」傭兵吃驚地看著傑克。

  「恩,感覺得出來,眼神……不一樣。」傑克苦笑地說。

  「我……抱歉。」傭兵聽傑克這樣講感到有些心痛。

  「沒事,至少你現在記憶回來了。」傑克說。

  接著傭兵將他失憶之前的事以及他如何恢復記憶都告訴傑克「艾瑪她……怎麼可能,她以前明明是個天真善良的小女孩。」傑克不敢置信的說。

  「你這是被她的外表給蒙騙了,我之前也是這樣。」傭兵說。

  「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的,我先帶你去地窖吧,回去後小心點。」傑克說。

  「恩,我知道。」傭兵說完便跳下地窖。

 

5

 

4

 

3

 

2

 

1

 

遊戲結束

 

監管者獲勝

 

  「你沒事吧?」海倫娜詢問最後出來的奈布。

  「我沒事。」奈布說。

  「對了,艾米麗她們兩個怎麼樣了?」海倫娜詢問特雷西和瑪爾塔的狀況。

  「她們還是關在房內不肯出來。」艾米麗無奈地說。

  「那該怎麼辦,如果關在房裡不吃不喝她們的身體應該也撐不住。」費歐娜擔心的說。

  「她們應該沒事,我記得特瑪爾塔有出來拿一些吃的回房內,應該不用擔心她們會餓死。」皮爾森說。

  「是阿,再不然就是我們把食物給她們送過去。」費雷迪說。

  「我再跟她們談談看好了。」艾米麗說。

  「辛苦你了。」海倫娜拍了拍愛米麗的肩說。

arrow
arrow

    伊玄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