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章:鬼鬼祟祟的小丑

  「你沒事吧?可以跟我說說遊戲裡發生什麼事嗎?」艾米麗推開房門看見的是縮在被窩裡發著抖的特雷西。

  「我沒事……」特雷西抖著身子說。

  或許是一個人待在房間更害怕,特雷西便躲到瑪爾塔的房裡,兩人待在一起可減緩恐懼感。

  「我來說吧,雖然我也不相信那些的但是在我眼前發生我不得不相信。」冷靜下來的瑪爾塔說。

  「那個新來的監管者根本的人。」瑪爾塔說。

  「怎麼說?」艾米麗問。

  「他們的出現非常詭異,你說正常人能夠瞬間變成一灘水後又變另一個人嗎?」瑪爾塔說。

  「什麼!那是怪物吧?」艾米麗吃驚的說。

  「不……他們是惡魔。」特雷西說。

  艾米麗跟特雷西和瑪爾塔談完後悄悄從監管者休息室的後門出去。

  「你怎麼這麼久才來?」裘克邊玩著地上的石頭邊說。

  「抱歉,有點事。」艾米麗抱歉的說。

  「是因為那兩個新來的監管者嗎?」裘克問。

  「恩,是阿剛剛那場遊戲的人都嚇到了,再給他們做心理疏導。」艾米麗嘆了一口氣說。

  「說實在的那兩個人真的怪詭異的,要不我們一起離開這裡吧。」裘克拉著艾米麗的手說。

  「我也想阿,可你明明知道我不能就這樣離開,我必須陪著艾瑪。」艾米麗回絕了裘克的提議。

  「艾瑪、艾瑪,每一次都是因為她!為什麼你就不能為你自己想想!」裘克憤怒的捏碎了手中把玩的石頭。

  「對不起。」艾米麗說。

  「算了,我再給你幾天時間考慮,不過不管你最後做什麼樣的決定我一定會帶你離開這裡。」裘克說。

  「我知道,謝謝你裘克。」艾米麗在裘克的臉頰親吻一下。

  兩人結束面談後裘克回到了監管者休息室,就在裘克要悄悄溜回自己的房間時,大廳的燈突然亮起,傑克笑著堵住裘克的房門口。

  「你剛剛去哪?這麼高興?」傑克問。

  「沒,沒什麼。」裘克裝傻的說。

  「是嗎。」傑克一臉懷疑的看著裘克。

  「是阿……」裘克心虛轉過頭不看傑克。

  「哈斯塔、瓦爾萊塔把他抓起來逼他就範。」躲起來的兩人跑過來一左一右的壓制住裘克。

  「你在說謊阿!」瓦爾萊塔說。

  「說吧!你去見誰了?」傑克問。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偷襲!」被抓住的裘克不滿地說。

  「我看你還是實話實說吧,不然有你苦吃的。」聽見動靜的班恩探頭出來說。

  「好啦好啦我說我說,你們先放開我!」裘克任命的說。

  「其實我是去見艾米麗。」裘克說。

  「艾米麗?那個醫生?你為什麼要去見她?」傑克直接三連問。

  「是啊,是啊,為什麼你要見她?」直接出來聽八卦的班恩問。

  「她是我的愛人,我不去見她難不成看你啊。」裘克面色脹紅害羞說到。

  「什麼!你你你居然,你們什麼時候開始的?」班恩吃驚的說。

  「哎呀,看不出來啊。」瓦爾萊塔掩著偷笑的嘴。

  「就之前某場遊戲比賽的時候我不是受傷嗎,就是那次認識。」裘克說。

  那時候……

『大家都走了,我也要趕緊去大門。』艾米麗看見離自己不遠的大門已打開,趕緊跑過去。

「可惡阿,又要輸給傑克了,最後一個求生者在哪裡?」裘克碎碎念的說著。

「糟了,他好像快過來了要趕快逃。」艾米麗發現自己的心臟逐漸越跳越快。

「找到你了!」裘克處不及防的出現在艾米麗的身後。

「你……你別過來!」艾米麗被突然出現的裘克給嚇得直接將面前的板子砸向裘克。

裘克沒有想到她的反應會這麼大,來不及反應就被木板給砸的頭昏眼花「我操……疼……」

聽見裘克的聲音的艾米麗躲在牆後面查看,她發現裘克摀著頭的地方滲出血來,裘克見自己又輸給傑克就算了現在還見紅,乾脆自暴自棄的坐到狂歡之椅旁乾脆等遊戲結束。

艾米麗看他這個樣子有些內疚,抱著會被送上狂歡之椅的心情上前去幫裘克看傷。

「那個,你沒事吧?我來幫你看看傷口。」艾米麗說。

「走開,不用你看。」裘克語氣不客氣的說。

「你給我把手放下!」艾米麗見他這個樣子也憤怒了,直接用命令的口氣讓裘克把手放下。

「是……」裘克被艾米麗氣勢給嚇的乖乖的將手放下。

「好了。」艾米麗將隨身放在身上的急救包裡的工具收好。

「……謝謝」裘克小聲地說。

回到現在……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裘克說。

「呵呵真沒想到阿。」瓦爾萊塔笑著說。

「恭喜阿兄弟,你居然脫單了。」班恩拍著裘克的肩說。

「好了可以放開我了吧?」裘克說。

「各位是在玩綑綁遊戲嗎?」經過的小白問。

「好像很有趣呢。」跟小白一起路過的小黑說。

「沒有在玩遊戲!」裘克羞憤地喊到。

而這時的求生者那邊……

「那個艾瑪我們談談好嗎?」艾米麗說。

「好啊,怎麼了?」艾瑪問。

「我們能快點結束這個遊戲好嗎?這已經超過你能控制的範圍了。」艾米麗說。

「還不行。」艾瑪說。

「為什麼?」艾米麗問。

「因為我的復仇還沒結束,你先耐心的等著吧,我累了你先回房吧。」艾瑪說。

「好吧。」艾米麗看艾瑪不願放下這怨恨,艾米麗看這情況只好從自己這裡改變走向。

arrow
arrow

    伊玄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