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章:第二人格

  「艾米麗,我能跟你談談嗎?」艾瑪敲響艾米麗房門詢問。

  「嗯?艾瑪怎麼了?怎麼這個時間來找我?」艾米麗打開房門讓艾瑪進來。

  「我剛剛好像做了奇怪的夢。」艾瑪說。

  「夢?是什麼樣的夢?」艾米麗問。

  「恩……跟爸爸還有傑克先生有關的夢。」艾瑪說。

  「喔,說來聽聽。」艾米麗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艾瑪將自己作的夢以及今早的事一一的告訴了艾米麗,而艾米麗聽完艾瑪所說的一切之後便說:「我想你做的夢應該就是你丟失的記憶。」

  「那我該怎麼辦?我一想起來頭就會疼。」艾瑪摀著頭說。

  「不然我用催眠療法幫你治療看看怎麼樣?」艾米麗從旁邊的櫃子拿出一個碼表。

  「好的拜託你了。」艾瑪躺到艾米麗的床上,在艾米麗的催眠下艾瑪感覺眼皮越來越重,接著過沒多久艾瑪便睡著了。

  「好了,我知道你已經醒了,你就別裝了。」艾米麗對著躺在床上的艾瑪說。

  「你怎麼這麼久才把我叫醒?」張開眼睛的艾瑪整個氣息跟之前變得不太一樣。

  「抱歉抱歉,不過她的記憶已經在甦醒了,你若是還想要他的心的話你動作要快。」艾米麗說。

  「我知道,對了他現在怎麼樣了?」艾瑪問。

  「重傷,正在休養,估計要幾個月才會好。」艾米麗說。

  「……這次系統下藥太猛了看來需要再調整一下。」艾瑪說完便走向艾米麗書桌旁的書櫃,將一本書拿下來後書櫃後面呈現出一個電腦螢幕,艾瑪將輸入密碼進去後系統呈現整個莊園的樣貌,以及所有不論是監管者還是求生者的資料通通都記錄在裡面。

  艾瑪敲打了幾下,原本系統出現的幾個損壞的部分三兩下就被艾瑪給修改好,「喔對了,經過我的觀察那個新來的傭兵奈布.薩貝達現在跟他走得很近。」艾米麗突然想起來說。

  「什麼!你怎麼沒有阻止他們?」艾瑪生氣的說。

  「我想說兩個人都是男的應該是不會怎麼樣。」艾米麗天真的說。

  「你想的太美好了,看來要給那個傭兵一點教訓。」艾瑪搖了搖頭說。

  「你想怎麼做?」艾米麗看艾瑪這個樣子有種不好的預感。

  「恩……就讓他付出一點代價罷了,放心,我不會鬧出人命的。」艾瑪對艾米麗露出一個天真的笑容。

  「……算了,別讓我難收拾就好。」艾米麗無奈地說完便將艾瑪趕回她的房間。

  原來艾瑪在失憶前就已經出現雙重人格,而且他的第二人格是一個十分病嬌的性格,不過在傑克面前卻是隱藏得很好。

  看到這的各位或許都猜到了,這個莊園的主人便是艾瑪,而這個莊園裡的遊戲則是艾瑪的第二人格以及艾米麗設計出來的。

  現在艾瑪的第二人格已經出現了,那麼莊園裡的黑暗遊戲也將拉開序幕了。

arrow
arrow

    伊玄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