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探病

  然而接下來好幾天的晚上奈布每晚都離開求生者的休息室,到外面去跑給監管者追,然而所有的監管者都見過一輪了還是沒見到傑克。

  「你每晚都出來不累嗎?」廠長很無奈的把傭兵敲暈。

  「如果他出來見我了,我就不再出來,不然你帶我去見他。」傭兵掙扎的要從廠長綁住他的氣球上掙扎下來。

  「我勸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不要再給他帶來多餘的傷害。」廠長不理會傭兵的請求,直接將傭兵放到狂歡之椅上要將他送回了求生者休息室。

  「拜託你讓我見他最後一次吧,我見完他這次就不會再來煩你們了。」傭兵覺得自己實在是很無辜,明明是他先來接近我的怎麼最後變成我會傷害他。

  「不行,你就別為難我了。」廠長說完傭兵就被傳送回求生者休息室了。

  傭兵見今天無法見到傑克只好先放棄,等著明天繼續去蹲點明天的監管者。

  「你能帶我去見傑克嗎?」傭兵見今晚的監管者是黃衣之主後失落的詢問他。

  「……好,不過要戴上這個。」黃衣之主見傭兵看起來已經快倒下的樣子有些不忍心,便拿出一條布將傭兵的眼睛蒙上。

  「我不能讓你知道監管者休息是在哪,到了之後我再幫你拿下來。」黃衣之主說。

  「我知道了,謝謝你。」傭兵說。

稍早之前的監管者休息室……

  「天哪,我快要被那小子給逼瘋了。」裘克抱怨到。

  「是阿,他每天都來真是執著。」班恩同意到。

  「就連我都有點不忍心了,你就讓他過來見見傑克吧。」紅蝶說。

  「雖然你們都這麼說,我也很想同意但是不能,傑克他已經禁不起再次傷害了。」里奧無奈的說。

  「可是放任他那樣鬧也不是辦法阿。」班恩苦惱的說。

  「害我現在都不敢排夜班了,每次夜班都要追著他到處跑,真是太累人了。」裘克說。

  「……」坐在一旁的哈斯塔聽著眾人的對話邊打著瞌睡。

  「各位再撐一陣子吧,或許他很快就會放棄了。」里奧說。

  「我就想不通了,為什麼那個傭兵這麼執著呢?」美智子困惑的看著里奧。

  「嗯……我想這就是真愛吧。」班恩說。

  「愛你的大頭鬼!要是你家那個那麼黏你,你受的了?」裘克聽見班恩的話翻了一個大白眼。

  「黏有啥不好?」班恩不懂為什麼求克會是這個反應。

  「好了,先這樣吧,他這次的傷應該還要再一陣子才會好,大家在這之前忍一下吧。」里奧勸說著眾人。

  「好吧。」美智子說。

  「老大你饒了我吧。」裘克一臉苦逼樣,用頭敲著桌子。

  「知道了。」班恩說完便回自己的房間。

  「……嗯。」黃衣之主聽見周圍安靜下來後他也清醒過來了,準備今晚值班。

回到現在……

  「到了,你可以下來了。」哈斯塔幫奈布拿下蒙住眼睛的布。

  「這裡是?」奈布看著眼前的房門十分不解。

  「這裡是傑克的房間,他就在裡面,我在外面等你,我會再把你送回去。」哈斯塔說。

  「嗯,謝謝你。」奈布說完便小心的打開房門,房間的裝潢跟上次見到的裝潢沒什麼不同。

  奈布見傑克靠在床邊打著瞌睡,奈布小聲的走到他床邊看著他,傑克的臉色看起來有些不自然的蒼白,身上的上衣微微敞開,露出了綁在胸口上的白色繃帶。

  「你這兩個禮拜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傷成這樣?」奈布低語道。

  「嗯……」見傑克似乎要醒了奈布頓時間有些手足無措。

  就在奈布驚慌的想找地方躲起來時他看見了放在桌上的照片,照片上的合影是傑克和艾瑪的合照他們兩個看起來是笑的是那麼的開心。

  「原來你是喜歡她阿,也許我真的不該來找你!」奈布轉身就想直接出去讓哈斯塔帶他回去。

  但是當奈布才邁出去一步就被人抓住了手挽往後一拉,往後倒到床上「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你不該來的!」

  「是阿,我確實不該來!我不應該求他們讓我來見你!我這就走!」奈布憤怒的甩開傑克的手站起來就叫走。

  卻被傑克從身後一把抱住「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什麼求他們?」傑克這時發現奈布的臉色不是很好,重重的黑眼圈看起來也像是隨時要倒下的樣子。

  「沒什麼意思,你放開我!」奈布掙扎的推開傑克但不小心碰到了他的傷口,雪白的繃帶瞬間被血給染紅了。

  「撕……你雖然不該來,但是能見你我真的很高興。」傑克說。

  「你別說了,你是不是傷口又裂開了。」奈布見包著傑克傷口的紗布滲血出來,著急的去拿放在桌上的急救箱。

  「沒事的,這很快就好了。」傑克看奈布著急的樣子有些高興。

  「你是不是因為受傷才沒出現,不是在躲我對吧。」奈布在幫傑克換上新的繃帶時看見了那縱橫交錯的傷口。

  「放心吧,等我傷好了就會去找你的,好了說吧,你為什麼要找我?」傑克摸了奈布的頭說。

  「我……想問你……你是不是……喜……喜歡我。」奈布說完這句話後耳朵整個都紅了。

  「哈。」傑克聽見奈布這麼問覺得他很可愛不禁笑了出來,接著他點了點頭說:「是阿,我是喜歡你,那你該怎麼辦?」

  「我還能怎麼辦,也喜歡你就好了。」奈布低著頭小聲的說。

  奈布雖然是小聲的說但是他說的話還是都進到傑克的耳裡,傑克十分意外奈布會這麼說,但聽見了他想要的結果便高興的抱緊奈布。

  「等等!你別抱我,不然你的傷口又會裂開!」奈布雖然是這麼說但是他不敢伸手推開傑克,怕他傷口又裂開。

  「沒事的,你讓我再抱一下。」傑克緊緊的抱著奈布,奈布只好任由他抱著。

arrow
arrow

    伊玄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