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遊戲bug

  「是誰帶你過來的?里奧應該跟其他的監管者們說不能給你過來才對?」傑克下巴抵在奈布的肩上問。

  「嗯……是哈斯塔,他帶我過來的。」傑克呼吸的熱氣噴在奈布的脖子上,讓奈布的耳朵逐漸紅起來。

  「沒到他居然會不聽里奧的話,把你帶過來。」傑克喃喃的說。

  就在奈布穩住狂跳的心臟後指向桌上的相片問傑克:「那個,你跟艾瑪小姐以前就認識了是嗎?」

  「是阿,以前跟里奧合作的時候就認識艾瑪了。」傑克坦言說。

  「那你對艾瑪小姐是……喜歡嗎?」奈布小聲的問。

  「噗,怎麼可能,我只是把她當作妹妹在照顧而已。」傑克聽到奈布的問題不禁笑了出來。

  這時哈斯塔突然開門進來說:「該講的講完了吧,里奧快回來了,你該走了!」

  「你先回去吧,等我傷好了就去找你。」傑克說。

  「嗯,我等你。」奈布說完就被哈斯塔蒙住眼睛跟著他離開監管者休息室。

  黃衣之主帶著傭兵到還未更新地圖的紅教堂的地窖「謝謝你。」傭兵向黃衣之主道謝。

  「沒什麼,我先回去了。」黃衣之主帶傭兵到地窖後就直接回監管者休息室。

三天後……

  從房間出來的奈布在經過大廳時看見了正在吃著棒棒糖的艾瑪。

  「艾瑪小姐你喜歡吃這個?」奈布過去坐到艾瑪旁邊。

  「是阿,這個甜甜的很好吃,你要吃嗎?」艾瑪又拿出一隻棒棒糖給奈布。

  「謝謝。」奈布接過艾瑪遞過來糖的。

  「對了,奈布先生你怎麼這麼早就醒了?」艾瑪歪頭的看著奈布。

  「喔昨晚沒睡好,就提早起了。」奈布說。

  「這樣阿,我記得睡前喝點熱牛奶就很好睡,你可以試試看。」艾瑪建議說。

  「好謝謝,對了艾瑪小姐你是認是傑克嗎?」奈布試探的問艾瑪。

  「嗯……該怎麼說呢,說認識好像不對,說不認識也不對,就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我也說不清,怎麼了嗎為什麼這麼問?」艾瑪疑惑的問。

  「不,沒什麼,只是好奇而已。」奈布擺了擺手說。

  「诶,你們都這麼早起阿。」艾米麗下樓看見的艾瑪跟奈布在聊天。

  「是阿,想說今天可以見到爸爸一高興就早起了。」艾瑪高興的說。

  接著其餘的求生者陸陸續續的出現在大廳,而今日的系統則開啟了新的一輪的遊戲,今日開局的求生者:幸運兒、魔術師、園丁以及傭兵。

 

遊戲即將開始

 

5

 

4

 

3

 

2

 

1

 

遊戲開始

 

  「這個地方是……紅教堂?可是的怎麼既有小丑的零件還起霧了呢?」奈布疑惑的看著四周。

  這時熟悉的廣播聲響起:為了應景,系統做了些微調,從下一場遊戲開始將開啟雙監管模式,八位求生者將要挑戰兩位監管者,遊戲規則不變,改變的只有遊玩人數,以及機檯開啟數量,現在場地屬於試玩模式,由於比較晚通知求生者們因此遊戲結束將會補償在場的求生者們,廣播到此祝各位遊玩愉快。

  「這算是遊戲bug吧?真是不負責任。」傭兵吐槽著這個爛系統。

  傭兵這次傳送的地點算不錯,不用特意去尋找密碼機,在離自己不到五十公尺的地方就看見一台密碼機,正當傭兵快解開密碼機時,機器莫名的又突然跳回到了百分之五十,傭兵一整個見鬼似的似曾相似感。

  「這台機器是怎樣?」傭兵邊抱怨邊解機,但是又快修好時機器又回到了百分之五十,傭兵這時查看了一下四周發現地上出現了紅點,而自己的心臟早就發出警告跳了很久,但執著於解機的傭兵並沒有注意到。

  「你這該死的!又欺負我!」傭兵往出現紅光的方向撲過去。

  「我說小奈布阿你就不能小力一點嗎,我可還是傷員呢。」傑克笑著接住撲過來的人。

  「哼,誰叫你欺負我,不過你傷還沒好怎麼現在就出來?」傭兵雖然不爽傑克又捉弄自己,但還是關心著傑克的傷。

  「沒辦法,我再不出現不行,我也是臨時被叫出來參加遊戲的。」傑克摸了摸傭兵的頭說。

  在傑克跟傭兵還在聊天時突然聽見了不遠處傳過來刺耳的尖叫聲,傭兵跟傑克聽出了這個聲音事園丁的聲音,兩人對望一下後一起跑向間叫聲的源頭。

arrow
arrow

    伊玄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