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二章:對質

監管者這邊……

  傑克躺在監管者宿舍的床上回想著奈布今天說的那些話。

  「其實這些都是艾瑪小姐弄的。」奈布說。

  「你是指你失憶是她做的?」傑克吃驚的看著奈布。

  「不,不只是我失憶這件事,還有莊園所有的一切都是她一手策劃的。」奈布說。

  「你是怎麼知道這全都是她做的?」傑克問。

  「這是艾米麗醫生告訴我的。」奈布說。

  「她?那她是怎麼知道的?」傑克說。

  「這……我也不知道,不過結合她告訴我的事和艾瑪做的事八九不離十了。」奈布思索一下後說。

  傑克回憶到一半時敲房門的聲音響起「你沒事吧?今天看你遊戲結束時臉色怪怪的。」里奧在外面敲著傑克的房門問。

  「門沒鎖,你進來吧。」傑克讓里奧進來。

  「你怎麼了?是有話要跟我說?」里奧關上房門問。

  「我今天知道了一件事,想跟你商量一下。」傑克說。

  「你說吧。」里奧點了點頭說。

  「你知道這個莊園是怎麼形成的嗎?」傑克問。

  「這我怎麼可能會知道,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了。」里奧聽見傑克說的話十分無言,他們這個話題已經探討了無數次。

  「我已經知道了。」傑克里奧那個樣子便將自己知道的告訴里奧。

  「你胡說!艾瑪怎麼可能會做出這麼可怕的遊戲。」里奧憤怒的否定傑克的說法。

  「可事實都是指向艾瑪的,我也不想相信。」傑克說。

  「那你的證據呢?你有證據嗎?」里奧問。

  「我會找出來給你看的。」傑克說。

這場遊戲的鬧劇也將要落幕了……

 

系統:遊戲即將開始

 

5

 

4

 

3

 

2

 

1

 

雙監管者遊戲即將開始……

求生者:園丁、醫生、傭兵、律師、幸運兒、魔術師、慈善家

監管者:廠長、傑克

 

  「我說,你們不覺得今天氣氛有點詭異嗎?」幸運兒說。

  「是阿,總感覺比平時還冷。」魔術師搓了搓手臂。

  「是你們倆想多了,你看他不是正常的在修機嗎。」慈善家翻了個白眼指著離不遠傭兵說。

  「你們三個可不可以別費話了快來幫我,該死又爆機了。」傭兵話還沒說完手上的機器又爆了一次機。

  「他們在那我們過去吧。」傑克指個不遠處又出現爆機標誌的地方。

  「好。」廠長點了點頭。

  就在傭兵快修好機時傑克和廠長過來了。

  「原來是你這個搗蛋鬼爆的機阿。」傑克笑著說。

  「亨,我就是愛爆機不行嗎。」傭兵不爽的斜眼看傑克。

  「行,當然行。」傑克寵溺的說。

  「我的天那,傑克來了!」就見幸運兒喊完這句話後魔術師、慈善家、跟幸運兒三人瞬間跑的不見蹤影。

  「我說要這麼誇張嗎?」廠長看見這個鳥獸散的情況有些傻眼。

  「誰知道呢。」傭兵聳了聳肩後繼續破解手上的機器。

  這時不知從哪出現的園丁跑過來抱住廠長「爸爸原來這場是你跟傑克阿。」

  「是阿,順便有事要問你。」傑克說。

  「嗯?什麼是要問我?」園丁問。

  「艾瑪你是不是……」廠長想將問題問出口,但是看到這麼天真的女兒到嘴邊的話又說不出來。

  「是什麼?」園丁見廠長這個樣子心中瞬間出現一絲緊戒。

  「還是我來問吧,艾瑪這個莊園是你建造的吧。」傑克單刀直入的問。

  「啊?傑克你在說什麼阿?我怎麼聽不懂?」園丁裝傻得說。

  「呵,你別裝了,你那天給我打藥時跟我說的那些話我可都是記得一清二楚。」傭兵冷笑的說。

  「傭兵你在說什麼?什麼藥?」艾瑪臉部表情僵了一下後又恢復正常。

  「還裝,你就不怕我將你這張假面具撕下來嗎?」傭兵說。

  「你對一名弱女子還真狠阿,說吧你是怎麼想起來的?」園丁索性不裝了直接露出原來的性格。

  「是我讓他想起來的。」其實早就躲在一旁的醫生走出來。

  「你說什麼!艾米麗你居然背叛我!」園丁聽見醫生這麼說憤怒的撲向醫生掐著她的脖子。

  「艾瑪……你該清醒了,你已經中毒太深了。」醫生被園丁掐著脖子困難的說著話。

  「我一直都是清醒的!」園丁憤怒的說。

  「不,妳為了復仇、為了愛已經被蒙蔽了雙眼。」醫生拉著園丁掐住自己的手說。

  「艾米麗你甚麼意思?什麼復仇?什麼愛?你說清楚!」廠長聽到這充滿了許多疑問,並且將園丁從醫生身上拉開。

  「里奧先生你還記得五年前發生了什麼事嗎?」醫生說。

  「五年前?五年前的事跟這有什麼關係?」廠長問。

arrow
arrow

    伊玄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