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章:是外掛嗎?

監管者這邊……

  「你們就是新來的監管者?」里奧看著這兩個陌生的面孔。

  兩位新來的監管者一位身穿白衣一位身穿黑衣,身穿白衣的手上拿著一把漆黑雨傘,而身穿黑衣的那位則是拿著一個行李箱。

  「是的。」謝必安說。

  「你們好。」范無咎說。

  「請問二位怎麼稱呼?」美智子問。

  「我是謝必安你們可以叫我小白。」謝必安說。

  「我是范無咎你們可以叫我小黑。」范無咎說。

  「你們是兄弟還是雙胞胎啊?怎麼感覺你們長得很像。」班恩好奇的瞧著新來的兩位監管者。

  「我們不是兄弟。」小白說。

  「不是雙胞胎。」小黑接著說。

  「我們是朋友。」小白說。

  「是的。」小黑說。

  兩位監管者像是說相聲的一樣一搭一附和的回答其他監管者的問題。

  「那你們為什麼會來這裡?」哈斯塔問。

  「這個不能說。」小白說。

  「是機密。」小黑說。

  系統這時傳來廣播提醒各個監管者遊戲即將開始。

  「這次換誰了?」里奧詢問眾人。

  「讓我們來吧。」小白說。

  「我們想試試身手。」小黑說。

  「一次兩個人可以嗎,這次好像是單人模式不是雙監管呢?」瓦爾萊塔說。

  「我想應該沒問題,他們登記的代稱是宿傘之魂他們兩個人等同於一個人。」美智子查看系統說。

  「這樣也行?」聽美智子這麼說裘克不禁納悶了。

  「不知道。」里奧被系統這著操作也弄矇了。

  而傑克則是一言不發的觀察著這兩個新來的監管者。

求生者這邊……

 「你們說這個新監管者會是誰?」幸運兒問眾人。

 「還能是誰,都跟你說是宿傘之魂了。」庫特對幸運兒吐槽的說。

 「聽他的名字好像很酷。」海倫娜說。

 「是阿,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人。」瑪爾塔說。

 「是阿。」艾瑪附和道。

  這時系統提醒所求生者遊戲準備開始,所有求生者都做好抽籤的準備。

  而這場遊戲不是雙監管模式因此上場的只有四人,分別是空軍、機械師、魔術師、以及幸運兒。

 

遊戲即將開始

 

5

 

4

 

3

 

2

 

1

 

遊戲開始

 

  「快空軍來幫我一起。」機械師邊解機邊讓離自己不遠的空軍過來幫忙。

  「我來了!」空軍快步跑到機械師旁邊。

  「你們說怎麼還沒見到監管者的身影?」跑過來摸箱子的幸運兒邊摸箱子邊問魔術師。

  「我怎麼知道,你趕快摸完箱子來幫我。」魔術師邊修機邊催促幸運兒,然而一個黑影出現在魔術師的身旁。

  「我說你呆站在那邊幹嘛?還不快來幫我!」魔術師不耐煩地說,但是在他話說完後就察覺不對勁,幸運兒的身高根本沒有那麼高。

  「白癡快跑!那是監管者!」幸運兒早已跑到遠處,原地只留下一名身穿白衣且很面生的人,魔術在聽見幸運兒的話後才反應過來趕緊跑。

  「你怎麼不早說!而且這次為什麼我的心臟沒有跳動?」魔術師拔腿狂奔說。

  「我怎麼知道,我一轉頭這個監管者就出現了阿!」兩人死命狂奔的想要甩開這個監管者然而不論兩人怎麼跑那個新監管者則一直不快不慢的跟在他們的身後。

  接著沒多久就聽見”砰”的一聲,魔術師跪了。

  「我操你怎麼那麼不耐跑啊。」幸運兒見魔術師跪了在思考該拉著他跑呢還是自己先跑。

  「我…怎麼……知道……」魔術師頭昏眼花的說。

  最後幸運兒決定先去找武器再來救魔術師,然而在幸運兒找到武器要去救魔術師時,魔術師早已被綁到狂歡之椅上了。

  幸運兒查看附近並未看見那個身穿白衣的監管者反而是一個身穿黑衣的人。

  「是我眼花嗎?他原本不是穿白衣嗎?怎麼變成黑衣?」幸運兒揉了揉眼睛。

  「快來救我啊!」魔術師見幸運兒回來便對他喊到。

  「喔喔,我來了!」在幸運兒幫魔術師解繩子時聽見一個鈴聲後幸運兒發現自己居然動不了了。

  「這是怎麼回事?!」幸運兒震驚瞪大雙眼。

  「我艸!」魔術師看見幸運兒的模樣也吃驚了,然而他的時間也到了,魔術師就這麼跟狂歡之椅一起飛了。

  「可惡!怎麼動不了!」幸運兒想掙扎卻怎樣也動不了。

  「因為你被定住了。」小黑說。

  「什麼叫我被定住了?」幸運兒問。

  然而小黑並未回答幸運兒的問題,而是直接打開傘,接著傘內有一團類似黑色的影子往下流動最後一攤白色的液體向上包覆著小黑接著就變成剛剛幸運兒最先看到的那個人。

  「我艸!」幸運兒看著這非科學解釋的現象直接嚇傻了。

  而在遠處的空軍跟機械師的聽到幸運兒的慘叫聲。

  「他這是見鬼了?」機械師疑惑的問空軍。

  「應該是吧,算了別管他了趕緊修完這最後一台吧。」空軍說。

  「嗯。」機械師點點頭。

  兩人毫不在意這個慘叫聲繼續忙著手上的事,過沒多系統就顯示幸運兒飛了。

  在機械師快修好機時對空軍說:「你來壓機,我去開門!」

  「好!」機械師說完空軍就往大門的方向跑去。

  就在空軍快跑到大門時就聽見機械師跪了。

  「該死怎麼速度那麼快!」空軍見最後一台機還沒全開她也無法打開大門。

  「空軍救我!」機械師對大門的方向喊到。

  「我來了!」但是在快接近綁著機械師的狂歡之椅時,空軍發現自己的身體不知為什麼不受控制,她明明是想要翻窗然而卻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去撞旁邊的牆。

  「奇怪?我這是怎麼了?」空軍想控制自己的身體卻不知為何腦中所想跟實際差很多。

  而另一邊全程看著監視器的所有監管者也都瞪大了雙眼。

  「這是什麼情形?」裘克傻眼的問眾人。

  「這是開外掛吧?」班恩也不敢相信的說。

  而哈斯塔則是淡淡的問里奧:「這還是人嗎?」

  「誰知道呢。」在宿傘回到監管者休息室時頓時所有監管者都沸騰了。

  「哇賽,你們也太強了吧!」瓦爾萊塔感嘆的說。

  「謝謝。」小白說。

  「沒什麼。」小黑說。

  「你們的實力真是不得小看阿。」里奧感嘆的說。

  「其實這不是我們全部實力。」小白說。

  「沒錯。」小黑說。

而求生者這邊……

  「你沒事吧?」海倫娜詢問剛遊戲出來的人。

  「沒……沒事。」幸運兒身體抖著說。

  「什麼較沒事,你都抖成這樣還沒事。」庫特說。

  「你們事件到新監管者了?」費歐娜詢問。

  「別跟我提他們。」瑪爾塔說完直接起身回自己的房間。

  「她這是吃炸藥了?脾氣這麼爆。」皮爾森說。

  「不知道。」費歐娜聳了聳肩。

  「你要過去看看嗎?」艾米麗低聲地詢問艾瑪。

  「看啥?」艾瑪疑惑的看著艾米麗。

  「那個新監管者阿。」艾米麗說。

  「喔,再觀察看看吧,你先幫那幾個人看看他們怎麼了。」艾瑪低聲說。

  「知道了。」艾米麗說完便帶著醫藥箱去瑪爾塔和特雷西的房間。

  而另一邊,傑克看著那兩個新來的總感覺有些詭異感,但傑克也沒時間多想,因為現在他在思考著奈布該不會被清洗了記憶吧不然怎麼會看自己如此的陌生。

  而奈布則是毫不關心任何事的關在房裡,等下次遊戲要開始才出房門,奈布思考著:『我是不是真的忘了什麼?為什麼看到那個人心臟總會刺痛?』

arrow
arrow

    伊玄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