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八章:新監管者

  傑克看見許久不見的傭兵便想跟他玩一下,便一直跟在他身後一直不露面。

  「嗯?奇怪我明明看見他轉進這裡了?怎麼不見人影?」傑克跟在傭兵身後翻個窗後傭兵變不見了身影。

  「你到底想做什麼!」傭兵對著剛因翻窗而現行的傑克質問。

  「哎呀,小傭兵這麼久不見還是這麼兇。」傑克笑著說。

  「這位先生我們這是第一次見面,請別跟我裝熟。」傭兵一臉鄙夷的看著傑克。

  「真是的,你這麼講我可是很傷心的呢。」傑克以為傭兵是很久沒見到他而鬧脾氣便假哭的說。

  然而傭兵則是一臉在看怪人的表情看著傑克:「你真的是傑克?也不怎麼樣嘛,再見。」傭兵說完就開啟護腕跑走。

  「他這是怎麼回事?該不會他被清空記憶了吧?」傑克越想越不對趕緊跟在傭兵身後,就在傑克快追上傭兵時園丁不知從哪跑出來截住傑克。

  「傑克你醒啦,你身體還好嗎?」園丁問。

  「恩,好了差不多了。」傑克原本想隨便應付一下園丁就要去追傭兵,然而園丁的下一句話便讓傑克愣在原地。

  「那個手杖你還留著嗎?」園丁問。

  「……手杖?什麼手杖?」傑克聽見園丁這麼問不禁一楞。

  「就我小時候送給你的那個手杖阿。」園丁說。

  「艾瑪你……你想起來了?」傑克的聲音不禁顫抖的詢問。

  「嗯,沒錯,我都想起來了喔傑克哥哥。」園丁笑著抱住傑克。

  「真是太好了。」傑克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傑克的內心卻是十分地的複雜,而躲在遠處的傭兵雖然聽不見他們在交談什麼但是看著那兩人的互動心臟像是被掐住一樣,不過不知為何最疼的卻是他的頭。

  這時門被打開的聲音響起,提醒著所有人門已被打開。

  「你在幹什麼快走阿。」空軍催促著不遠處的傭兵。

  「是阿,我可不想再被電了。」冒險家在門打開後就趕緊躲到門後。

  「我這就來!」傭兵看了一眼園丁那後就往門口的方向跑去,並且毫不留戀地直接離開遊戲。

 

5

 

4

 

3

 

2

 

1

 

遊戲結束

 

雙方平手

 

監管者這邊……

  「真是的,被跑掉四個。」瓦爾萊塔跟美智子抱怨著。

  「消氣消氣,別生氣了,至少沒有輸阿。」美智子安慰著瓦爾萊塔。

  「喂,我說你是睡太久稅傻了是不是?居然放他們走!你以前的冷血呢?」瓦爾萊塔轉頭將憤怒的炮火轉向傑克。

  「好了別氣別氣,他也才剛好不久而已,你就體諒一下病人吧,來喝個水消個火。」美智子拿水過來讓瓦爾萊塔降火。

  「抱歉,我下次會認真的。」傑克跟瓦爾萊塔道歉完就回自己的房間去。

  「你們覺不覺得他看起來怪怪的?」班恩看著傑克的背影將自己的疑惑說出來。

  「是有點。」哈斯塔說。

  「我去看看好了。」里奧說完便去敲了敲傑克的房門。

  「傑克是我。」里奧說。

  「門沒鎖,你進來吧。」里奧開門進到傑克的房間,里奧發現傑克正在看著那張照片。

  「你怎麼……」里奧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傑克打斷。

  「艾瑪她想起來了。」傑克說。

  「什麼!」里奧聽見傑克著說也吃驚了。

  「我今天遇到她,她說的。」傑克說。

  「那她……看起來怎麼樣?」里奧問。

  「看起來很好,沒有什麼異樣。」傑克說。

  「那就好。」里奧懸著的心也放下來。

  這時外面傳來了廣播說有新進的監管者到來。

  「新監管者?」美智子疑惑的看著眾人。

  「不是只有我們幾個嗎?怎麼會?」班恩也是一臉問號。

  「誰知道這個莊園的主人在想什麼呢。」裘克說。

 而艾瑪這邊也收到了廣播提示……

  「新監管者?你招的人?」艾瑪問艾米麗。

  「沒有阿,應該沒有人會再過來才對啊。」艾米麗也是處於一臉問號的狀態。

  「這次出現的監管者是什麼來頭?」艾瑪調出整個莊園的監視器來找人。

  「呃…這次來的監管者代稱是宿傘之魂名字嘛……有點眼熟,好像在那裡聽過?」艾米麗看著新出的報告說。

  「蛤?聽都沒聽過。」艾瑪邊查看監視器邊說。

  「找到他們了嗎?」艾米麗問。

  「什麼叫他們?難道有很多人?」艾瑪回頭看向艾米麗。

  「這個代稱宿傘之魂的資料上是寫他們有兩個人。」艾米麗將紙張的給艾瑪。

  「……」艾瑪看完資料後十分無言。

  「要將他們趕走嗎?」艾米麗問。

  「不,將他們留下。」艾瑪說。

  「蛤?為什麼?」愛米麗問。

  「因為他們看起來蠻有趣的。」艾瑪透過監視器找到了站在監管者休息區外代稱宿傘之魂的人。

arrow
arrow

    伊玄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